颖瞳

这里颖瞳 ,有事请加q:1925401344
所有磕的cp都不逆
图做头像壁纸✔印东西✘商用✘
清水画手了解一下

我要和全世界炫耀,9月21日我和卜卜 @卜卜Momok 组cp了(抱紧紧我的卜卜)。

8月12号我在翻杰佣tag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一张金纹✘弹簧手的画。画风实在太美丽了【你绝对想不到,我一天前和朋友说我这辈子再也不要组cp了】

然后我就开始暗搓搓的关注【疯狂在泡卜卜的底线反复横跳】然后卜卜接下来发的每一张画都太戳我了【这个天使我泡定了】扩列之后我为了正经一点就换了一个正常点的头像。

然后我就发现正经不存在的,卜卜的那个邪笑的旺仔头像简直太魔性了,所以我就顺了她的头像用了【对我们第一天就情头】然后我就开始暗中观察这么优秀这么天使的人有没有cp。我观察几天后发现确实没有之后开始了我的追cp大计。

我本来想给了生日惊喜之后,我再和卜卜求婚的【你】结果昨天发哥游戏里突然“你们是cp吗。”谢谢发神父敲章,我永远喜欢发神父。我就摸到小窗,求婚,然后成功。

       我说这么多是想表达,卜卜任何人都不可能替代。我也绝对不是一时兴起组的cp,我永远喜欢我家卜卜【打掉所有想摸卜卜的爪】

这条说说下推荐留言祝福的,我会抽一个单人的头像

评论(84)

热度(2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