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瞳

这里颖瞳 ,有事请加q:1925401344
所有磕的cp都不逆
图做头像壁纸✔印东西✘商用✘
清水画手了解一下

今天和卜卜正式结婚了 @卜卜Momok ,晚上画条的时候突然叫我看一下邮件,我打开d5就看见了卜卜送的结婚礼物白纹(*๓´╰╯`๓)♡然后就进教堂结婚,我们走过教堂之后,我就建议拉双方的亲友,再走一遍。然后发哥又提示我看邮件她送我了理发师做结婚贺礼。开始自定义之后两个克利切开着手电筒开始打光,我带卜卜看海(还被发哥的克利切闪瞎眼把卜卜弄丢了(›´ω`‹ ))

今天真的是所有圈里最最最幸福的一天了,我的结婚礼物准备中请大家期待一下吧,是杰佣的w

评论(28)

热度(615)